close

詠安內思的大家都以一顆熱愛唱歌的心給予祝福,或許大家的歌聲不是最棒的,
但有著那一份熱忱的心是什麼也無法取代的

IMG_6241.JPG  

  

在詠安內思這個充滿愛的團體中,看到許多,聽到許多,得到的更多~

不管是現任的團員或是曾經是詠安內思的一份子

都是永遠的詠安內思家族

  

加入詠安內思你會有個很特別的文藻生活

以下帶給你詠安內思的心得分享!!

  

原本以為合唱團是要出去比賽的,因為我參加的合唱團都是要比賽的,所以根本不知道詠安內思合唱團是服務性的合唱團,所以參加一些活動都是我第一次參加,例如:新生祈福禮、校慶感恩祭、專四成年禮、校外報佳音、聖誕音樂晚會、子夜彌撒,這些活動對我來說都是充滿新奇與期待。不管是在演唱會中還是彌撒中,我們都很用心的在唱歌,也把我們的愛用歌聲傳出去,我真的很高興我是詠安內思合唱團裡的一份子。 - 3C -

  

      第一次參與詠安內思合唱團,對我而言是一種特別的經驗。尤其在「復活節彌撒排演」那是我第一次進入詠穌堂。詠穌堂給我的第一種感覺是震攝,隨之而來的是平靜。「復活節彌撒」更是我第一次參加天主教的節慶,在其場合,更是令人有種沉靜的感覺。只是,畢竟是懵懂,在演唱上就出現了些失誤。雖然參加社團少了很多休閒時間,卻也從中找到樂趣。每每看著台下觀眾聆聽我們唱歌,就令人心情為之雀躍。- 萃忻 -

  

當初參加詠安內思時,只是想要唱唱畢業彌撒,卻沒想到參加後,覺得唱歌時,會覺得很放鬆、很開心,所以就一直待在詠安內思,繼續為宗輔中心的典禮服務著。這些日子下來,真的很高興自己能參加大大小小的典禮,不管是祈福禮、畢業彌撒,或是聖誕節報佳音都覺得自己因為詠安內思而唱了好多好聽的詩歌,就覺得很棒,而且在唱歌的同時,就覺得心情很放鬆、很平靜,好像忙了一天下來後,只要到詠安內思唱唱歌就能讓心靈很平靜。  - 郁庭 -

 

 在詠安內思合唱團已經快要第3年,是什麼因素讓我可以待在這麼那麼久,那就是一次一次的練唱時間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刻,雖然常常還是有點害怕不敢唱,甚至覺得自己唱不好,但經過大家互相的鼓勵之下,每個人都增加了許多信心,在詠安內思可以學到很多,得到更多。或許就是這些不一樣的感動,讓我一直留在社團哩,很榮幸是詠安內思的一份子。-孟慈-

 

  學期開始加入了詠安內思合唱團,其實一開始受邀請進入社團伴奏還蠻生疏的,但到後來由雅欣以及張老師的帶領之下,慢慢融入到了這個社團。在歌唱方面看見張老師的用心以及辛苦,在雅欣身上更看見他為這個社團的努力與付出,由這兩位老師所帶領的社團更有聲有色,更是從他們的身上學到了愛的功課,以及不斷的付出。我真的覺得詠安內思是個小而溫馨的大家庭。其實經過這麼多次的活動,讓我更喜歡詠安內思合唱團,除了可以每次很開心的伴奏之外,同時也學到非常多的東西;除了在音樂方面,更是與大家的人際關係上更有另一層的認識。不凡於一般的社團,除了有音樂之外,更有愛在裡面。
 - Michael -

 

 

 

 

看完了團員們的分享後,是不是更有衝動想加入呢?

快點一起來感受這些感動吧!! 

 

詠安內思歡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