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詠安內思的團員們.大家平安!
不知道大家的20人21腳比得如何呢?希望有人贏喔!
 
接下來的這個禮拜呢,我們會有比較多的事情要做,所以請大家注意看啦~~
 
1. 首先,是雅喬要給大家的訊息,希望大家都可以去幫忙喔!
 
各位團員好
宗輔中心現在需要有時間的同學
一起來做一點志工培訓的佈置
主要有四項:
 
1. 講課主題的海報4張
2. 壁報紙粘起來做成長布條2條
3. 座談者名牌立牌
4. 報到處、領餐區、垃圾桶等其他告示牌
 
只要在紙上寫字 然後畫一些插圖(包括宗輔中心的標誌)
這樣就夠了!!
另外如果場地想要加一點小東西增加氣氛也是可以的
預算大約是800元
 
希望有時間或者有手藝的團員可以來認養一兩個回去做
不然大家約個時間一起來做更好的! 還可以給意見
而且佳音老師有小小指名說韋璇很會畫畫XD
也來做一些吧!
 
那麼請各位團員可以的話用信箱跟我講
我會分配工作下去 大約有10個名額 越多越好
紙的部份可以我買或者團員買 一定要記得蓋店章報公帳喔!
 
那麼就是這樣 期待大家的來信 謝謝^^
 
結果我自己就是被點名要去做的那個XD
好啦,希望大家多多回覆雅喬吧!!!
 
2.下禮拜四的社課時間阿(注意,是3點喔!),我們要排"詠者的歌聲"
由於劇本乙菡小姐還沒寄給我,所以我先給大家舊的那份..
也請乙菡把心的寄給所有的社員喔!!!
 
以下是我們的角色分配:
瑪麗安---瑋婷
父---孟慈
母---維純
妹---岱臻
蝴蝶夫人---泡泡(雅喬)
音樂學院的人---郁方,廷諭
包傑提先生---子宸
支持人群
反對人群
旁白---韋璇
開場白---乙菡
 
大家記得,一定要準時來練習喔!
 
以上就是這星期的週報,願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韋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