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團員們,收信平安,

不知道大家今天有沒有睡飽呢?

昨天的守夜禮,大家唱得真的很棒,

結束後有好幾位修女跑來問我,

問說我們是不是從校外請來的聖詠團,

聽到這個讚美,大家有沒有覺得很高興啊~~



老實說,我一直很希望守夜禮可以慢點到,

甚至最好都不要來,

因為,守夜禮的結束,就表示我們這群畢業生,

最後一次跟大家在一起唱歌的日子要結束了。



尤其是對我來說,當你們在畢業彌撒上唱歌時,

我將會坐在台下,跟一群完全不曉得畢業彌撒意義的同學們一同參與典禮。

想到這裡,就覺得實在是有點悲哀。

(或者,我可以說它是惡夢嗎:P)



不過,守夜禮終究還是結束了,

我很高興,它是這麼美好的結束了。

或許,在典禮當中我們出了點小錯,

有時也不知道到底要接到哪裡去,

但是,大家都表現出你們最好的一面,真的,

在典禮時聽到我們不用麥克風,聲音還可以這麼大,

要合聲和輪唱的部分也都沒有出現練習時的"慘狀",

甚至,你們真的是用"心"在唱這些歌的,

如果不是用心去唱,你們也就不會在典禮中感動了那麼多人了我想,

以前那個害羞的詠安內思,已經在轉變囉!!

可不要就此打住啊!! 這個改變要繼續下去喔~

還剩下將近兩個月的時間,

還有其實用手指頭就可以數的出來的練習次數,

我想,我和其他幾位畢業生都會很享受並珍惜我們在詠安內思所剩不多的時光,

希望你們也會一樣。


最後,提醒一下要畢業的團員,想錄唱片的,想出專輯的,不要忘記趕快開始動作喔!!


祝大家接下來的期中考順利~
 
韋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