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為詠安內思的團員們,大家平安...
 
首先,我要說的是…你們真的太棒了!!!

大家在Serviam志工培訓營的表現都很棒!!

從上週三的海報製作,到這兩天的活動參與,

我都看到了你們的配合…

我們的"小藍團隊"昨天超high,

勇者的歌聲大家也盡力表現到最好,

尤其是瑋婷,平常那麼害羞的她很好的完成了瑪麗安這個角色,

請大家給瑋婷和自己一個熱烈的掌聲~~~

(雖然你們聽不到,可是我在鼓掌喔!)

也請卡卡和其他有照相的團員把這兩天的照片po到Ioannes部落格上吧~~~
 

 

好啦,再來是正事了:
 
1. 雖然這禮拜五就是運動會,

 但是星期四的練習,拜託大家一定要來啊!

    因為這可能是維綸老師最後一次來幫我們上課,

 之後就要等她生完小孩做完月子了,
   
 她想要在她去生小孩之前幫我們把歌都練熟,

 所以禮拜四,同樣三點到六點,詠穌堂見囉!!!
 
    P.S.:有錄音設備的也請帶來,

 維綸老師說要談旋律的部分讓大家錄,回家忘記時可以聽!
 

2. 請大家開始看4/11日是否可以參加復活節的活動,

 由於時間是差不多在晚上七點到十點
   
  (確切時間星期四會跟大家確認),

 因此要衡量一下自己能不能在外面待到那麼晚喔
   
  (住外地的和通車的團員有需要借宿的,我家可以容納一到兩位~~只限女生)
 

3. 昨天Serviam志工培訓的休息時間時,

 我和好幾個團員有講到小型社遊的事,

   目前的計劃是高雄一日遊,

 地點去除大家都熟到不能在熟的旗津之類的,

   初步計劃是到橋頭糖廠,大家一起去吃個冰,散散步~~
  
 時間會排在期中考之後,

 所以如果有任何意見或想去的地方,請告知我喔!

 
4. 同樣是昨天Serviam志工培訓,

 活動結束後有團員希望可以去外面做服務,
   
 像是孤兒院或養老院啊!

 不過我希望能聽到團員們更多的想法,
   
 所以,有意願的不要吝嗇,回信and tell me your ideas~
 

謝謝大家很配合的參加Serviam志工培訓,也表現得這麼好,

我覺得我們社團越來越團結了呢!

也把這種氣氛帶回班上,運用在這星期五的運動會上吧!

預祝各班都能在不同項目有良好的表現~~
 
                           韋璇

 

                           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an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